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舞蹈系109級師生聯合創作畢業展演

舞蹈系109級師生聯合創作畢業展演
舞蹈系109級師生聯合創作畢業展演
舞蹈系109級師生聯合創作畢業展演《拾夢聚人》將於10月21日 18:30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功能展演中心(僅開放南應大師生);10月30 日 19:30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(售票);11月13 日19:30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(索票) 和12月11 日19:30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(售票)盛大演出。

張忠安老師將為該班編創一首活潑剛毅的現代舞。班寶謝承家同學是位多產編舞者,曾經獲得舞躍大地比賽入選,是一位不可多得而且努力不懈的男舞者。

內容豐富的十首舞碼有《待定》曾憶涵編舞;《遠行者》戴育慧、林妮瑩編舞;《Present moment 》謝承家編舞;《神經系統》游雅雯編舞;《情悅》溫蘭馨編舞;《奈何》謝承家編舞;《Dark》游雅雯編舞;《鏡中像》張孟婷編舞;《流雲》謝承家編舞;最後一首一軸《待定》張忠安老師編舞。

四場演出跨越全國南北,足見畢業同學的用心和無限的期許,必能為大家帶來一場盛大的舞蹈饗宴。敬邀社會各界人士共襄盛舉。
瀏覽數: